小飞机

384为主,Stucky/Evanstan/Sprik/Pinto/楼诚,全部可逆不拆

今天正好看到这集,被害的那个有点像豆芽盾~剧挺好看的,连着2集都看泪了


庭院深深深几许:



#铁证悬案#-S01E07


#超盾#<<<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也特么的太容易脑了……这个打光和侧脸,正好大超看的很清楚,美队看的很朦胧,剧情还很对我个死抖M的胃口,我也是要醉了……


B站放到一半会卡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我就下下来看了。


剧情讲的是主线人物追查过去的陈年旧案,查到一宗上世纪60年代同性恋被迫害的案子,最终找出凶手。


#残忍的不是任何人,而是那个时代。#


戳得满地滚!看到最后真是好酸楚……


评论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