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机

384为主,Stucky/Evanstan/Sprik/Pinto/楼诚,全部可逆不拆

最近关于HE/BE的讨论那么火,作为读者我也凑个热闹说两句,原耽只看完结的,标题标上BE就肯定无论如何都不会看了。等文追更有风险的道理我是懂的,所以同人看多了,标题有我雷的warning就肯定不会点进去,至今为止大多数太太rp还是很好的,偶尔遇到过声称写着自己以为的HE,实则BE的,这种属于三观不合,拉黑就好,同一个坑不要掉进去两次的道理我也是懂的。real life已经那么艰辛,我到底为什么还要看悲苦虐的同人小说来折磨自己和那些我爱着的人物?是的,我的重点就是我只爱傻白甜,同人文就是越甜越好。以上。
PS上面说的对我爱的太太均不适用,我就是这么双标,爱的太太写天雷我都认,哦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