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机

384为主,Stucky/Evanstan/Sprik/Pinto/楼诚,全部可逆不拆

让开,我要卖安利

厉……厉害了……有肉的!!!看完只想复习ST2009

各种穿马路:

今天有点休息时间,不开车,卖个安利。


来自于我心爱的fusya的作品


【星际迷航】【ST】【AOS】 / E.T一小半~ SK/KS~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525567/


如果在B站直接搜tag的话,会出现一个热度更高也更完整的E.T剪辑,来自SK的某位大手。


但正如我之前所述,虽然有很多位我喜欢的剪刀手,但是只有fusya对我来说是特别的,是类似于JTK越过Spock看Nyota的感情!!


这解释让fusya本人也感到蒙蔽。JTK越过Spock看Nyota到底是个什么感情!


是专业水平上的欣赏,在情感方面的偏颇,和作为朋友的得意。


毕竟你们看,她就剪了那么一分钟好嘛~


总之,JTK看待Nyota的感情,就是“死也不告诉我名字的充满魅力的可爱的聪明的优秀的美少女好想追一追哦还是算了吧(划掉)我去搞她男朋友(划掉)”。


跑太远了,说回来,继续说fusya这个一份十五秒。


剪得好。剪得特别好。不是技术+剧情碾压式的那种好法,是微妙的、可爱的、清丽的、甚至还有些俏皮的,韵律感极佳的好法。


虽然她剪的这个E.T倒是色色的。如果这么说对卖安利有效的话。


她的色气流淌在节奏感铺就的音轨上。tic-tok,tic-tok。


你跟着她跑呀,你跟着它跑呀。你跑得不会比它更快。你永远追不上它。但它终究还是在你身边。


她创造了它,“它”是你被调动的情感。


被fusya用韵律绑架的情感。想要被fusya绑架的情感。


这情感是首过于炽热的诗,像史波克先生深入尼布鲁火山中,大限将至,自认为能够说服自己的哲学逻辑性。


又像千钧一发间,飞行器上终于抓住JTK的手。


我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你们还不去看?







评论

热度(26)